・∀・)

人之初 性本D 誰でも大好き| ・ω・`)

妈呀刚发现不知道是困傻了还是被甜傻了多写了个い 我我我去面壁(土下趴


( * ´.♡` )人(>∀< * )

平时不怎么写字的当代大学生暴风画画三天之后拿笔手都在抖
连着几天缺觉的当代大学生在换到档之后还是暴风吸控到半夜三点然后今天困到飞升
很辣鸡了(

但手可断 仙可修
控不能不吸 鱼不能不摸

尤其是本单位中的本单位扔来这————么大一颗糖的时候
我我我豹哭 我飞跑 我狂叫
我便是我了!
我的我要爆了!!(⁍̥̥̥᷄д⁍̥̥̥᷅)

血糖绝赞爆炸中 救命啊我的胰岛素呢(;д;)

评论(6)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