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之初 性本D 誰でも大好き| ・ω・`)

【看完控回来嚎一句 我拿到饭撒辣www】


从考完四级回家到现在 很多很多个小时 我只干了 往做好的扇子上糊滴胶 这一件事
用了这么久 是因为我一开始蜜汁吃进去了一点滴胶 然后又糊了一手滴胶去洗了一个小时手 再然后把滴胶比例配错了弄得哪都是
#朋友 你体会过绝望吗

之前还想做正反 连图案都想好了
现在看看 拉倒吧我(。
对不起鸟orz

请忽略我鬼畜的手
请忽略超出框的字和大小不一样的字
请忽略溢出来的胶

#我能怎么办 我也很绝望啊

用滴胶避免掉粉的办法是和这位gn学的→av6767026

这么早就做完是因为马yi上jing进入期末季了
我要沉迷学习了 真的(。

啊 我最近废话好多 绝望使人话唠(不是

评论(21)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