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之初 性本D 誰でも大好き| ・ω・`)

大家好 我四级考完了(。

感谢之前让我搞抽奖没有冷场(。)的旁友们www!
找了两个友人让她们根据独断和偏见选出来辣!她们都不知道8团所以保证公平公正童叟无欺喔!
@苗字横山M酱 @CatZ🌸 @搬家狂魔狗腿子 (明明是改名狂魔狗腿子hhh!!) @wantmoreFooD @TooomOrrow @我已经是一个废果了 @白玉紅豆湯 
最终她们根据独断和偏见抽出来了这7个人!
请在评论里告诉我想要哪张明信片 然后再私我地址喔 先到先得这样子ww 下周寄出w

以及之前说愿意投喂我小甜饼的小天使们 如果不介意的话 我春节那阵子可能还会有空寄点手绘明信片 欢迎来进行py交易喔hhh(被打

最后!再给你们小心心!!(。・ω・。)ノ♡

评论(2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