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之初 性本D 誰でも大好き| ・ω・`)

大家好这里是一个预售!

就冲我这个灵魂美工 方便的话求个小蓝手!爱您!♡| ω・`)


内容如下:透明双面亚克力挂件/手机支架()、山田我镜手机壳(

然后预售链接走这里:挂件/支架手机壳(详情里面都有写,如有疑问请戳私信或旺旺w)


前五有签绘,购入多的话会有隐藏挂件,然后所有人都有几率掉落一些蜜汁手绘小贴纸这样w


然后有个小问题,主要是那个…支架…找到一家评价不错的店但它它它好像要100起订QAQ……如果最终数量不到100的话可能会临时换店,有可能会晚一点点但应该不会耽误太久!


另外↓

之前有gn来问之前的hichew手机壳会不会再做以及会不会出贴纸,不好意思这次的答案都是没有喔(>人<;)!

主要是辣鸡如我连续暴风摸鱼很多天手握笔已经有点抖了,也很难在短时间之内脑出一张贴纸那么多的点子,不敢保证赶工的线条质量和脑洞质量,所以这次不好意思惹!等我慢慢画也许以后会有也说不定!吸吸!(`ω´ :·)


以上

感谢阅读,占tag果咩,过后会撤!

评论(47)

热度(97)